close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樑    詞/莎莎    曲/施盈偉    編曲/郭小霖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習慣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禁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

今天難得的指點我那只會彈吉他卻一點樂理都不懂的老哥

這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光是反覆記號就把他搞的一頭霧水了...

每次唱到這首歌,總會想到很多快樂的時光

也許也是因為整首歌聽起來感覺就很溫馨吧!

輕快的反覆著"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曾經那樣一起走過一回的朋友和記憶,美好,不會輕易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