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少還有我    飛輪海    詞/藍小邪    曲/PMolmrup    編曲/陳熙

你在哭    對不對    逆著風想吹乾眼淚    說不出的痛    越藏越多

還以為    給你翅膀    你的天空就完美    才捨得放手    讓你飛

我像是你身後的風箏    斷了的線還纏在心中    偷偷跟著你走    害怕自由

Baby    當雪花冷藏了陽光    當彩虹開始結霜    你要勇敢    因為你還有我

當天堂都已被鎖上    當空氣壓痛肩膀    先不要慌    至少你還有我    至少還有我

你在哭    對不對    背著光擦幾行淚    心痛的姿勢    不該是你

受多少傷    才能堅強    你的夢想    我都沒忘    你飛翔    我跟著你流浪

就像影子黏在你身後    再大的風也不能拆散    緊緊跟著你走    誰要自由

別相信這世界只剩下自己    回頭看看你身後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    守護你    我的肩膀等你    至少還有我

還有我    還有我    準備好的溫暖    守護你    我的擁抱等你    至少還有我

.......................................................................................................................................

很累很累的時候,總是會想到這首歌

想到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的人在我背後關心我,守護我

人生總有一些路是必須要自己去走,自己去面對的

但是回頭看看身後,也總是會有那樣的一群人

微笑的對我揮手,對我說著:加油!

跌倒了,也永遠都會有人對我伸出援手

然後,讓我能有力量,有勇氣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