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倒轉    Magic Power    詞/曲  廷廷

如果時間倒轉    我想要收回那些傷人的話    叛逆的行為以為這樣就是長大

然後說聲sorry對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的愛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收藏

如果時間倒轉    我會記得我們的紀念日    我會緊緊抓住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

改掉壞脾氣還有相處的方式    我愛你這三個字我會更完美的詮釋

Wu~oh There's only one way. Wu~oh Yeah. 這條路你無法回頭你只能往前走

Wu~oh There's only one way. Wu~oh Yeah. 反省了過去從今天起別讓遺憾再重來過

時間倒轉    是個不可能的夢想    時光機不存在    至少在你我的年代

看著未來    記住手中握的蔚藍    別再為過去傷感    Remeber, life goes on.

 

如果時間倒轉    多希望努力能夠重來一遍    多希望跟夢想的距離能再拉近一些

這些希望不會只在夢裡回味    我不會再讓那些失望一次又一次的上演

如果時間倒轉    那些壞習慣    那些無賴    那些對不到點的生活節拍

我不會再依賴    我會通通甩開    It's a brand new me and a brand new life.

時間它不會倒轉    你就要把握現在

.......................................................................................................................................

沒有什麼能讓我們回到過去,

也許只有抓住了現在才能做最好的自己.

有時候看著以前寫的文章日記,特別的羞窘很想刪除丟棄

"噯,那時候怎麼會寫出這麼幼稚的東西?!"

但是想想,那都是我再也回不去的曾經了

而那時的我,既使是自以為的寫下如此不成熟的話語

也都記錄了那一年那一天,我擁有過的一切,很快樂.

Life goes on.

突然明白把握當下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我想我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